七叶世禾熺

因何而喜,因何而悲

我流战斗型女指,给我一根冈格尼尔,我来杀穿黑门——

@Nyaro 的合绘!一人一步真的好好玩的!没想到这么快!才两天就完成了!必须夸夸周几老师,说了要睡了半夜还是传了草稿,线稿一导出来我看第一眼就好惊艳!人物的刻画好棒呜呜呜!成图我都不相信是我能画出来的东西呜呜呜(嘛虽然我参与感不强哈哈哈)(周几太厉害啦!)

流程是草稿(我),线稿(周几),背景(我),简单阴影(我),阴影和细化(周几),糊了几笔特效(我),把过程放在后面了!(彩蛋是类似黑白漫画版的那种!也算是过程里面的意外收获!)

评论(6)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