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叶世禾熺

因何而喜,因何而悲

七日之都三十题

01入坑的契机

缺游戏玩好无聊,七都名字很有意思,进来之前我就想,会不会是一个轮回的故事,那它的主线剧情会怎么做呢?


02对最开始遇到角色的印象(安,安托涅瓦,雷切尔,晏华,希罗)

安:工具人?好像没有什么大用欸……等等她为什么要捅安托?!!

安总:是上司吗?好没有架子哦,好温柔的。怎么就必须死了呢。

雷切尔:提供高科技工具的工具人了。每部剧都得有一个用来解释各种不科学的的角色的。

华爹:好严肃,建模不好看。

第三周目时候因为他关我一天我还讨厌了他一段时间呢。

希罗:反派?是反派吧,想加入欸。


03挑其中一位写一写/画一画相关的cp/乙女向片段

“万能的晏华啊——”指挥使双手合十神神叨叨地念,“我以异界旅客的身份min……请求你,在我面前展现出你真正的力量!魔法凝结!”

“什么事?”

小声快速几乎听不清的:“黑核收完了华爹可以和我约会吗?”


04推图过剧情的时候格外中意的一位神器使与中意的原因

钟函谷。他给我放水的样子,真是……(此处有二十个以上形容类人生物外貌姿态美的四字成语,但只有真正能感受幻力的人才能看到。)


05这位角色相关的文/画

眼底的一点朱砂,发稍的一抹嫣红,全身上下由本来明艳的色彩裹了,比通常的样子还更红几分——缺了的是腰间挂了的三枚铜钱,掉在地上碎了捡不起来了;多了的是肩上紫色的结晶碎屑,阿弟脸上掉下来的,也不会再拂去了。


(无尽寂地yyds


06记忆殿堂卡关最痛苦的是哪一个,为这个神器使写一个片段

明明是羽翼渐丰的雏鸟,却在一个接一个的牢笼中辗转。她抓住了握有钥匙的第一个人,在污浊的空气里保住自己的纯真善良,用机敏和聪颖从兵器一路走成英雄,可仍然夭折在了天色放晴之前。

小鸟又有什么错呢?


“第一个活骸化的神器使,【笼中鸟】零。这不是一个名字,而是一个代号。”


07对拼出来/抽到的第一位S阶神器使做一段描写

她偏爱极高的马尾,一定是偏向一边的,金色微卷的长发在阳光下发出细碎的闪光。哪怕在指挥使们叛变的至暗时刻,金色高马尾可也不会乖乖垂下去呢,靠精确的计算和高超的技巧,连掌管命运的神明都禁不住选择了她,用【鬼牌】的能力带来一线生机吧!


08对拼出来/抽出来/肝出来的第一位A阶神器使做一段描写

欲望是最甜美的果实!不想工作想花钱不是人之常情嘛,有能力走捷径了又凭什么用一步一步慢慢走的来迁就世界呢?她的存在仿佛就是在宣告别人:世界上就是有这样的人!不服?你凭什么?

米达斯之手带来财富同时也夺取健康。很庆幸片瑚姐姐能这样完好地在我面前啊呜。(话说美杜莎之眼和米达斯之手,哪个更可怕?)


09第一位开神器的神器使,安利一波这位神器使

笼中鸟终于觉醒,留下白色的轻纱在月光下飞舞。原本的至善学会了伤害,才获得前往另一维度的资格。

(月光鸟我爱你!!

u1s1大零强度真的就离谱!!!除了前摇太长手感不好以外要啥有啥!能苟能奶能输出还好看!老婆!


10对安的前期和后期印象(永恒的终焉之前与之后)

背叛我的卧底→背叛卧底组织的伙伴

机械也会懂得爱啊——

(想起了七海ae)


11对安托涅瓦的前期和后期印象(深蓝之星之前与之后)

没有什么区别啊。安总一直都是那样悲壮地爱着所有人啊。


12一开始没有兴趣,后来喜欢上的神器使

瑞吉安,一开始我知道这是反派,我就说我绝对不可能喜欢这种脑子有病的类型,可是一抽到,见面语言实在太温柔了反差感一下子就上来了让人特别好奇就赶紧打他攻略——然后,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虽然黑化瑞吉安也还不错但是,我真的,我以为我可以和他成为朋友,然后影响他,让他好好的做我的神器使的呜呜呜

顺便,他名字念起来和杀死汝爱的卢锡安一样耶——


13第一眼特别感兴趣的神器使

钟函谷。黑毛红眼白皮东方术士神神叨叨好像什么都说了又好像什么都没说!!!


14攻略前后印象反差最大的神器使,为前后反差各写一个片段

韦迪。骗子。欺诈师。除了长得好看声音好听以外一无是处。“都☆是☆骗☆你☆的☆呦”

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意图。指挥使总觉得和韦迪交往很累很累。但是后来——


“在攒够999个孩子的笑容之前,兔子先生都不可以自己离开哦。”

“放心吧,直到我作为欺诈师的诚信用完为止。”

“我作为异世界的指挥使也会好好监督的。”

“我终将成为你的美好回忆。”

“想都别想。记着,你敢失约我就会下来找你。”


15第一次和希罗离开中央庭的时候带走了哪些神器使,写/画此时场景

观月,片瑚,大零,阿莱克西亚,奥露西娅,安。

昔日的中央庭只剩几个人在苦苦支撑。敌对的形形色色的人,神,人造人,堵住了会议室的门口。涅瓦姐姐领口泛出紫黑色的光,月光鸟心疼却也只是别过了头。我上前一步,手里冷色的刀片转了又转。一枚狙击子弹划过我的手腕,留下不浅的一道血痕,我心里却在暗自庆幸这恰到好处的威胁,让我得以不露痕迹地留下余地——为中央庭,也为我内心的中央庭女王。

我扯扯袖子,低声吩咐,走吧,还有区域解放要做呢。


16为一位黑门怪物进行一次创作

就算是如此渺小不堪的黑魂,也会有想要沐浴在明媚阳光下的时候啊。到那时也请你来见证,阴影终究夺得了胜利的一刻!


17以最喜欢的一个区域为背景进行一次创作

古街本身也是见证了无数轮回的存在。为了保护建立的法阵过几次轮回又会辜负一次努力,黑发的术士过几次轮回又带着可爱的小徒弟改写不会改变的命运,漆黑黑小巷子里著名小店有长明灯幽幽地摇着蓝火,过几次轮回很快会有一个死人不科学的重新出现。不是只有指挥使每次每次都在这个区域驻足,请前进吧,我们不是一个人。


18至今为止经历过感觉最难受的结局

雯梓线的翻车——没有结果的拼尽全力,没有希望的挣扎,没有意义的失去。直到外面的噪乱逐渐平息,她握着你的手逐渐冰凉。


后面又打了深渊的足音,比雯梓姐姐线还有难受。我的所有努力把我推向了无可挽回的结局。我与所有人为敌。我被抛在了旧世界。

(我的灵柩,在被活骸化的我的神器使眼里,会是整个旧世界吗?)


19至今为止经历过凉的最彻底的周目

怜烟线潜行关没打过直接给我灭世了——埃索琳你好过分!吔我里见暴击子弹!


20最喜欢的神器使,并安利一波

零!!!别说了我现在手机壳都还是老婆呢——她真的好好啊感觉是那种充满希望有无限未来的存在——要是她真的可以和我一起就好了——


21最喜欢的CP,并安利一波

晏赛?遥函?片雏?晏赛大概是那种甜甜小日常,在黑门终将吞噬世界的时光里互相扶持,温馨的感觉。遥函就是那种爱和恨都在命运的洪流里冲散了,哪怕他们有怎么样浓厚的情感基础,做出了怎么样的努力,生死两隔,这就是最后的结局。片雏是性格正好互补的职场恋情,在暗托剧情线,丽小姐无暇顾及她们,于是片雏只能在号角的高压下努力为自己拼出一条活路。片瑚姐姐的神器是很容易死的类型,但是雏雨是撑到最后的神器使之一。我就想是不是片瑚在死前给雏雨提供过帮助,用雏雨把她们的故事讲给后人听,被记住做交换,所以雏雨最后的“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可以理解成是对片瑚说的,是不是这cp感一下子就上来了?



22濒死/战损

指挥使躺在羽弥怀里。白色的羽翼屏断昼夜,她以为她拥有了超越世界的力量,可是到头来指挥使早在前一天就已经被落下来死亡的丧钟。白翼的天使守护不了最想要守护的,唯一的朋友。

指挥使死了。


23一段轻松的日常

在晚宴结束之后,爱缪莎为我们准备了一段特别的演出。那曲四重奏被称作《七日之都交响曲》,我现在的登录界面就是那首歌。


24一位正太/萝莉长大后的样子

塞拉菲姆长大以后会不会和现在的里见茜很像呢——?哪怕仍然作为“神”?她会自愿下到箱庭中来吗?她反翘的白色头发会留到和怜烟姐姐那样长吗?我就是知道,她一定会仍然为了箱庭里所有人的幸福努力的。


25一位成男/成女小时候发生的事

西比尔老师上学时写过以自己为主角的热血少女小说。包含元素有:天降竹马,霸道外星人,赛博朋克系的笔友,学会魔法,收养会说话的小猫,出道做明星,收集卡片精灵,拯救世界。

长大后这小说自然变成了黑历史,和幽夜净土库洛卡牌一起放在心里最深的地方。可是只要她打开这个玩具匣,她仍然会微笑着感叹以前的自己真可爱。


26又爱又恨的角色

苍澜。一开始我在同人里面特别喜欢他。然后我抽到了。我去攻略他。然后他他妈的居然他妈的威胁我!!我一直在帮他欸!他想要我帮忙想要我不透露信息他直接说就可以了!他他妈的拿一个假的水刃他妈的挂在我脑袋上!!?我当场就想停止幻力调控然后同归于尽真是的。


27最擅长创作的单人/cp

是小零哦,现在每次练手练笔无聊了走神了提笔就是小零的样子,她的服设我背得超级清楚——


28普通世界的他/她/他们

校霸晏华和他的学生会小弟赛斯?

感觉华爹会是那种黑切白,重要的事情上当然很靠谱,但是平时就充满反抗精神,不屑于傻叉为伍,被欺负了会很明显的报复回去,做个校霸(武力✘,伤人✘)很适合!赛斯就像那种,虽然各种细节都很叛逆,喜欢开玩笑,但是大体上很靠谱很温柔的小哥哥,适合做男二!


29以一次活动的剧情作为背景进行创作

龙舟。这是一次不普通的龙舟比赛。虽然神器使用禁止,但是你看!隔壁的莱奥斯几乎压沉了船,苍澜气息微弱地趴在船沿。再隔壁的船上两个差不多的初音未来和镜音双子大眼瞪小眼。小樱挥舞着法杖召唤了卡牌助阵,绝音鸟为了减轻分量干脆悬在船上方。我的船上小零和大零兴奋的交流着,并一起对一旁的瑞吉安连连瞥去警惕的眼神。真是一次快乐又和谐的龙舟比赛!


30对永七的策划和美工分别说句话吧

策划:额,加油?再接再厉?希望出不用战斗的小游戏或者新模式啦,u1s1七都真的不好玩——全靠文案在撑——

美工:好厉害——

文案:你真的超级超级厉害了!一点点小建议,麻烦你多以指挥使的角度考虑问题!就拿这次修莉特线说,你起码让指挥使和渊芜有一点点接触才能初步判断她是不是好人啊!什么都没有就是冒世界毁灭风险救人太不合理了!



终于填完了!3940字!给我最喜欢的七都!

评论(2)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